裝飾設計材搭上莫蘭迪風潮 新創意升級空間新氛圍

【廣編特輯】

今年南台灣最大的國際建材展,由聯合報系經濟日報、高雄市建築師公會 、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聯合主辦,在9/17(四)到9/20(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展。在近半年房市裝潢需求持續升溫下,可望吸引數十萬民眾與眾多設計師前往參觀,今年除了綠建材依舊受到民眾關注之外,還有另一項對於室內裝潢極為重要的關鍵─「玩色美學」讓色彩決定設計風格!

▲(圖/業者提供)

要成就讓人滿意的室內裝潢設計,除了結合空間與建材的特性,選購合適材料搭配之外,另一項最簡單卻也最直接聚焦視覺的關鍵,就是空間內的色彩風格配置。台灣最大線板廠商-立壕裝飾設計材今年推出多項空前創舉,率先與國內知名油漆品牌合作,打造一系列獨家莫蘭迪色系,顛覆傳統設計裝修概念與想像,開創全新時尚風格,有多款莫蘭迪風線板、壁飾板供設計師及業主們選用搭配。

相較於以往制式、傳統的效果單品,今年新推出的莫蘭迪色系有絕佳融入整體空間設計的特色,莫蘭迪色中帶灰調的沉穩感,能運用在大面積牆面甚至整個空間區域,結合同色調的PU裝飾設計材料,可完美呈現空間的層次感與獨特氛圍設計感。有了莫蘭迪色系並搭配PU線板,讓整個家都很不一樣。

除了新推出的莫蘭迪色系,立壕今年也推出獨家首創的「3D立體藝術磚」,造型簡單,輕巧好安裝,可以無限拼接,適合各式風格。另一項新產品是「軟性飾花」,能夠任意彎曲,輕鬆服貼在各式曲面造型的物件及牆面上。

今年立壕,好不一樣!在這次展覽中推出各式全新商品、全新色系以及全新線板使用思維,歡迎所有設計師朋友及民眾們一起來到高雄展覽館立壕展位,免費索取今年全新大改版的高質感型錄,還能一起參加活動拿好禮!

▲(圖/業者提供)

立壕臉書粉絲團內也提供上百種線板裝潢風格搭配,還能為您打造專屬天花板牆面的設計規劃,歡迎參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hhaur.pu.deco/

加入 @setn 好友

【SETN12小時新聞現場 #直播中LIVE】每周一至周五早上10:00至晚間22:00
大數據推薦
熱銷商品
直播✦活動
三立新聞網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特別提出聲明。
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