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跨年趴 張惠妹強勢回歸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張惠妹的歌迷引頸期盼「天后」回歸,昨日中午aMEI的FB官方臉書,無預警貼出一篇動態LOGO影片「20/21 aMei UTOPIA EAST」字樣,正式宣布「我回來了!」將在12月31日於家鄉臺東「免費」開唱。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瘋狂。

未演先轟動,一直以來是大家對天后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印象,跨年演唱會都希望能邀約到阿妹,希望延續天后總是讓現場爆炸和讓收視率奪冠的魅力。今年也不意外,特別是阿妹已經2年未登上跨年舞台,今年依然是各大跨年晚會的「兵家之爭」第一人選,而神隱1年,把大部分時間都留給最親愛的家人與母親的她,大約2個月前終於回覆經紀人對於來自各方的熱情邀約。

回家鄉 找得到上舞台的動力

張惠妹平靜地說:「如果回臺東唱,我比較找得到回到舞台的動力!」這個突如其來的想法,讓她的工作團隊既興奮又慌張,開始從零籌備這樣1場突發奇想的演唱會,因為aMEI還給了團隊一個重點:「我不是要做一般的拼盤跨年演唱會,我是要做『個唱』…。」陪歌迷告別這紛亂的2020,開始走進全新的2021。

aMEI自2014年回到故鄉臺東親自獻聲池上藝術節之後,陰錯陽差,始終沒有機會在臺東舉辦大型演唱會。對aMEI來說,回家唱歌是最安慰的事,也是一直很想做的圓夢計畫之一,今年終於有機會實現,讓大家等待了這麼久,正式宣布與大家在2020年的最後一天相見;這也是aMEI繼《烏托邦2.0 慶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年12月底在上海站落幕後,再度舉辦的個人演唱會。

集演唱會精華 回饋歌迷

這次的演唱會將會把aMEI《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這4場橫跨2007至2017、在全球巡演接近300場的演唱會精華,一口氣「聯名」在臺東演出。經紀公司表示:「4個巡迴演唱會都沒能唱到臺東,這次要讓臺東民眾聽個夠!因為我們真的讓臺東等太久了!」相關資訊,將在第一時間公布於張惠妹aMEI/AMIT 的官方臉書專頁。

張惠妹跨年,將在臺東免費開唱。(EMI提供)

張惠妹宣布,跨年在家鄉臺東免費開唱。(EM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