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數位科技教學 臺東大學數媒系首屆碩士班招生

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第1屆碩士班招生甄試開跑,臺東大學指出,數媒系透過觀摩、實作及產學合作等方式,培育數位媒體設計及文教產品開發的專業人才,培養學生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專業能力,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月28日止。

臺東大學指出,數位時代來臨,生活需求多仰賴科技,在科技爆炸的時代,教育不再是以教科書為主,將數位融入文教,能讓教學及學習效率更為加乘。

為使數位科技教學向上提升,臺東大學數媒系自110學年開始招收碩士班學生,無論是數位媒體設計、行銷設計、文教產品開發、經營或教育訓練等,盼充實數位才能,面對更瞬息萬變的科技時代。

臺東大學表示,希望透過開設碩士班,讓想在數位媒體領域發展的學生繼續深造,讓在教學場域的老師能更活化自己的教學,也為進入職場的民眾注入數位知能。碩士班招生至10月28日止,報名網址/詳細簡章說明:https://enrl.nttu.edu.tw/p/406-1040-101273,r1588.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