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2天!松菸「小鷹歲末家年華」 聽台東原民歌謠、部落隱藏版美食

▲▼臺北文創大樓,誠品生活,誠品行旅,松菸文創。(圖/記者湯興漢攝)

▲松菸文創。(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台灣原民音樂與歌舞極具特色,為了讓台北民眾也能感受台東原民音樂魅力,台東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於12月5日至6日將於松山文創園舉辦「2020部落小鷹歲末家年華」,將有台東縣政府今年重點培訓的4組團隊演出,還能免費欣賞來自台東5個部落的傳統歌謠,以及部落秘境隱藏版在地美食。

▲▼松菸古蹟男澡堂、醫護室首度開啟!松菸風格職人市集「蘵人 style」於10/16日至10/25舉行。(圖/松山文創園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部落小鷹歲末家年華將於本週末於松菸登場。(圖/松山文創園區提供)

12月5日至6日於松山文創園區「2020部落小鷹歲末家年華—臺東縣政府音樂攤位」展出今年度重點培訓的四組團隊-貳陸樂團、長濱國中-長鼓原舞、杵音文化藝術團以及知本國中-大地之舞樂團的成果專輯,此外現場免費欣賞包含查拉密、桃源、都歷、撒書而雅及蘭嶼共5個臺東不同部落的傳統歌謠25首,以及部落秘境隱藏版在地美食介紹。

▲▼小鷹歲末家年華。(圖/主辦單位提供)

▲小鷹歲末家年華可聽到台東各部落原民之聲。(圖/主辦單位提供)

12月12日至13日在台東波浪屋則舉辦了「波浪聖誕嘉年華」,以音樂會形式結合經典傳統與電子搖滾的曲風,當天有聲林之王的人氣選手吱吱與高偉勛合作演出、金曲歌王桑布伊用他溫柔的嗓音帶來的曲目,以及杵音文化藝術團用馬蘭部落複音歌謠傳承部落歷史文化,為期兩天帶來不同風格的精采演出,體驗一場與眾不同的聖誕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