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如何來訪

帶您走進臺東原民文創聚落

TTICC位置圖
TTICC以結合原住民文創設計、樂舞影音產業、農產實驗為三大主軸,打造原民文創設計及展覽空間。除了聚落本身,TTICC也成立了TTStyle原創館,作為聚落商品展售區。透過展演活動、課程及工作坊推廣臺東原民文化。
  • TTICC原創聚落

    園區導覽

    TTICC位於鐵花路底,為臺東市中心靠近海濱位置。在豐富的文化歷史軌跡之下塵封的倉庫,以低開發密度引入生態與景觀建築空間,結合綠地及原民工藝素材,創造原民文創休憩據點。聚落內有文創設計、樂舞、農產等多功能實驗空間以及駐村藝術家工作室和成果展區,逐步打造「原住民文創設計中心」。
    TTICC原創聚落園區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參觀須知:相關展演活動資訊請於 聚落活動 臺東縣原住民文創聚落FB粉絲團 查詢。
    開車:
    南下:台11線往臺東市方向,於鐵花路右轉即可抵達。
    北上:台1線接台9線往臺東市方向,接台11線於鐵花路左轉即可抵達。
    大眾運輸:
    從臺東航空站或臺東火車站下車,搭乘鼎東客運在臺東縣政府或臺東市區終點站下車,沿中山路往秀泰影城方向步行,新生路左轉,路程約10-15分鐘即可抵達。
  • TTstyle原創館

    園區導覽

    TTstyle原創館,上方是馬賽克拼貼出蔚藍洋流的波浪天頂,七色象徵臺東七大原住民族群匯流入此,下方是迴游魚群與野生動植物圖騰打造的恩典之柱,又稱波浪屋,波浪屋由特色藝文店家及餐飲小舖進駐的貨櫃倉庫匯聚而成。
    TTstyle原創館圖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四:10:00–22:00
    週五至週日:10:00–23:00
    參觀須知:
    各店家營業時間不同,建議查詢後再前往。
    相關活動資訊請於臺東波浪屋-TTstyle原創館FB粉絲團查詢。
    開車:
    南下:台11線往臺東市方向,於鐵花路右轉即可抵達。
    北上:台1線接台9線往臺東市方向,接台11線於鐵花路左轉即可抵達。
    大眾運輸:
    從臺東航空站或臺東火車站下車,搭乘鼎東客運在臺東縣政府或臺東市區終點站下車,沿中山路往秀泰影城方向步行,新生路右轉,路程約5-10分鐘即可抵達。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