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授權辦法說明

臺東縣原住民文創聚落網(以下簡稱本網站)提供網路服務,鼓勵臺東縣原住民文創工作者將其原創性商品或設計品展示於本網站,申請人透過授權申請使用原創作品,推展臺東縣原住民文創文化。

授權政策及規範
  • 申請人對於申請授權之作品,需依照原創作者授權規定做作合理使用。
  • 原創作者得以針對申請人後續實際使用情形作適當之控管。
  • 非經由文創會員本人授權同意使用該著作,不得任意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亦不可為個人或家庭非營利之目的而重製,其他相關著作財產權授權準則請參照《著作權法》
  • 本網站僅提供授權申請通知管道,無法授予申請人任何相關權利,亦不負任何交易責任。
  • 由於您想要取得原創作品授權,因此您填寫的聯繫資料(姓名、電話、行動電話、電子郵件)會提供給該授權作品的原創者查看,以利您與原創者取得聯繫。
授權申請辦法

本網站僅提供作品展示平台及授權申請通知管道,不包含授權申請的聯繫、審核、授權、繳費等相關作業。申請人申請作品授權後,本網站會將申請人資料發送給原創作者,並留存授權申請紀錄。一旦發送授權申請,將由原創作者本人與申請人直接聯繫並進行後續事宜。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