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東海岸

更新 : 2020-04-28
東海岸合照
東海岸
  • 演唱
  • 其他
莊巧玲
真柄部落
阿美族

演出經歷

2015/12/12 - 1212 健康大步走(表演團體)

特色介紹

我們是來自東海岸的孩子,故以東海岸為名。由三位成員組成的小樂團,首先是主唱阿齊,再來是吉他手寰寰(捲毛),最後是鼓手權權。阿齊熱愛唱歌表演,主持功力一級棒,不怯場,且富有獨特的舞台魅力,只要有阿齊在的地方就會有崇拜的眼神。寰還原士音樂痴,自從摸過吉他後,就再也不放手,自學,並且自彈自唱,愛挑戰的他,越難的歌曲更是加緊練習,直到上手為止。鼓手權權是主唱阿齊的弟弟,一樣有個好嗓音,嘹亮深情的歌聲,喜歡打鼓、彈吉他,學校的吉他都是權權在保養維護的。 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以我們的熱情,用最真誠的方式,去詮釋原住民文化,希望我們愛的文化能一直傳承下去,向外傳揚,不被埋沒。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