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劉秀貞

更新 : 2023-09-23
劉秀貞
  • 文創設計
漢族

介紹

劉秀貞

 

駐村計畫:在自己房間旅行
駐村時間:

從反思以無用創意對於手作過程中所涉及回收、挽回以及得救,做出有智慧的檢視。它持著反諷的觀點,認為某人的垃圾可能是另一個人的寶藏(引用-無用設計)。在人們眼中的廢棄牛仔褲無用碎布料,卻是創作者視為喚醒舊時光裡啟發性或幫助創作,悉心擷取轉化成作品。
以原住民織布針繡織布或樹皮作為旅行意象,適從人身體出發、是環境生態、是旅行的意義。

創作介紹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空間設計裝置藝術: 1樓服務台布藝植栽裝置藝術設計 4樓休閒牛仔梯廳回收牛仔褲植栽裝置藝術設計 參與規劃品牌愛德恩「世界地球日的企劃案」回收牛仔褲加購再製樣品設計 花蓮: 藝托邦藝文空間展出 藍天麗池展出 好客藝術村 郭子究音樂文化館 四、教學集體創作 花蓮家扶中心手作課程教學2019至2020年

經歷

明德家商(現為明德女中) | 台南家專(現為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服裝設計科) |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 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碩士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