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TTICC駐村藝術家-【10/7 馬樂與青年族語創作音樂展演分享會 】

更新 : 2023-09-22

訊息內容


| 關 於 馬 樂 |
來自 #臺東長濱 的阿美族語音樂創作者 #馬樂Madal(陳祈宏),喜歡採集、記錄部落的傳統歌謠,並將蒐集的古調以現代的音樂形式,融入到音樂教學與創作裡,也透過接觸耆老的生命故事和投入文化事務的心路歷程,將之萃取成族語音樂創作的養分。

◈◈◈◈◈◈◈◈◈◈◈◈◈◈◈◈◈◈◈

| 活 動 簡 介 |
#馬樂與青年族語音樂創作展演分享會
以學習部落的傳統歌謠及音樂創作之心路歷程故事,進行音樂創作短講及表演型式展出呈現,讓大家認識我們部落的音樂文化及個人音樂創作故事。
• 短講型式:將駐村期間音樂採錄與創作歷程,以對話之方式呈現。
• 音樂型式:依據不同類型的歌謠,以部落青年、文化工作者、學生、相關音樂人進行合作演繹詮釋,共同完成音樂展演分享會。

◈◈◈◈◈◈◈◈◈◈◈◈◈◈◈◈◈◈◈

【 活 動 資 訊 】
時間| 112.10.07 (六) 下午15:00-17:00 (14:40開放入場)
地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台東縣台東市鐵花路82號)
場地| 中庭廣場

◈◈◈◈◈◈◈◈◈◈◈◈◈◈◈◈◈◈◈

邀請大家、部落族人們到場欣賞
也希望部落族人們給予回饋指教
成為未來在族語音樂創作上的養分及進步空間

♦ 免費入場,自由參與 ♦

► 相關音樂作品參考,請至下方Instagram 社群平台連結喔~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