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112年【風起原舞・樂動臺東展演活動】12/2~3熱鬧開演抽好禮!

更新 : 2023-11-29

訊息內容

「風起原舞・樂動臺東」活動已邁入第七個年頭,這場南島樂舞文化盛事從舉辦以來,不僅培育出許多優秀團隊,更促成這些優秀團隊走上各大舞台參與演出,為臺東帶來無限的樂舞藝術能量。

今年風起原舞・樂動臺東展演活動主軸為「迎著海洋的風 唱著島嶼的歌」,並將舉行兩場展演活動,場次為12月2日、12月3日下午15時至17時在臺東舊火車站後方大草皮,音樂盛宴將呈現多元化的音樂風貌,演出陣容實力堅強,各個都是音樂界的翹楚。

12月2日演出陣容有電子音樂團體「幽法」、臺東在地「零捌玖舞蹈工室」、北漂青年「盧學叡」與傳統文化推手「杵音文化藝術團」合作演出、TPSA(台灣帛琉學生協會)、饒舌新星「潮州土狗」及金曲獎得主「阿爆」帶領眾多優秀的電音學員共同演出。12月3日演出陣容為臺東在地的「Mafana樂團」、「吉他之神-保卜與高蕾雅」、「江明娟feat.黑孩子樂團」、「阿美族複音青春歌隊feat. 上里邦子」及金曲歌王「桑布伊」將用自己對於臺東這片土地的認識、感受,唱出屬於他們自己的味道。

「風起原舞・樂動臺東」展演活動除了有精彩的演出節目之外,現場邀請了許多臺東在地的特色攤商打造專屬本活動的「原味生活市集」,且只要於「原味生活市集」中任一攤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並於活動最後抽出兩名幸運民眾(兩場活動各抽出兩個名額),「風起原舞」要送你沖繩五天四夜豪華郵輪行。


《 活動場次 / 資訊 》
日期| 12月2日(六)、12月3日(日)
時間|15:00~17:00
地點|臺東舊火車站後方大草皮

相關照片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