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2023臺東藝術節 布拉瑞揚舞團《我・我們》第一部曲 售票中!

更新 : 2023-10-11

訊息內容

編舞家 布拉瑞揚帕格勒法 與他的同名舞團推出現代舞劇作《我・我們》第一部曲,這位享譽國際的舞者第一次正視自己血脈,回到排灣族解釋生命歷程的方式,第一部曲的概念環繞著「pulima」這個詞,表現出人在青年時期藉著身體實踐感知到生命的歷程。
✨ 臺東場《我・我們》第一部曲
► 演出時間:
2023/11/3 (五) 19:30
2023/11/4 (六) 14:30
► 演出地點:臺東縣藝文中心演藝廳
► 搶票網址:請點選下方連結

👉 關於《我・我們》第一部曲👈
現代舞劇作《我・我們》第一部曲由黃金陣容打造,包含編舞家布拉瑞揚・帕格勒法、金曲級歌手 Abao阿爆(阿仍仍) 與視覺藝術家 磊勒丹・巴瓦瓦隆 ,三人一同共創迷幻又具有原民精神的感官世界,將令人們重新瞭解排灣族的世界觀。

💫 製作團隊 💫
編舞:布拉瑞揚・帕格勒法
音樂統籌: Abao阿爆(阿仍仍)
編曲&混音:溫娜 Wenna
影像圖繪設計:磊勒丹・巴瓦瓦隆
燈光設計:李建常
影像設計:徐逸君
服裝設計:林秉豪

共同委託製:
國家兩廳院 NTCH、 臺中國家歌劇院 National Taichung Theater、 臺東縣政府、 台東不一樣、 南島台東-臺東縣原民處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