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布拉瑞揚舞團 X 台東場《我・我們》第一部曲】搶票中!

更新 : 2023-10-26

訊息內容

臺東場《我・我們》第一部曲
  • 演出時間:2023/11/3 (五) 19:30、11/4 (六) 14:30
  • 演出地點:臺東縣藝文中心演藝廳
  • 搶票網址:https://pse.is/4yvryr


演出介紹

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1,也是與萬物相和的0
布拉瑞揚舞團《我・我們》第一部曲,編舞家布拉瑞揚・帕格勒法邀請ABAO阿爆打造音樂電流,藝術家磊勒丹・巴瓦瓦隆創造視覺漣漪,由他們引路,和舞者們一起跳進由0與1構成的電幻世代。
布拉瑞揚:「這次,我想邀請排灣年輕的手,替我們指認出從來沒有看過的新世界。」

布拉瑞揚顛覆過往創作流程,由血液發燙的排灣青年藝術家帶路,伸手去指、摸、碰,所達之處都是活生生、毫無拘束的新世界。磊勒丹:「好像河流,我們的力量匯聚在一起,往那個方向衝。」
擅於以電氣轉化古謠氛圍,跨越語言疆界的阿爆,替全舞作貼身打造聽覺派對,解放自由奔放的聆聽體驗;長期與舞團合作之影像設計徐逸君,轉化磊勒丹・巴瓦瓦隆充滿力量的圖像,使舞者沈浸其中並與之互動,驚奇鮮活的視覺,成為台上另一位精彩的演出者。藝術家聯手,誘使舞者跳進流裡,釋放最躁動年輕的無限動能。

初生的靈魂無所畏懼地沸騰,傳統一下子太新,只能用手指:看!那是他們創造的世界——而你也是一份子。


製作團隊

編舞:布拉瑞揚・帕格勒法
音樂統籌: ABAO阿爆(阿仍仍)
編曲&混音:溫娜Wenna
影像圖繪設計:磊勒丹・巴瓦瓦隆
燈光設計:李建常
影像設計:徐逸君
服裝設計:林秉豪
共同委託製作:臺中國家歌劇院、臺北國家兩廳院

相關照片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