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凡購買《我・我們》第一部曲,即可兌換甜品 ,數量有限~

更新 : 2023-11-07

訊息內容

首先~感謝撒花咖啡 Sakinu&Hanaku Cafe’的大力支持
特別提供了50份「油芒地瓜布朗尼」​當作購票贈禮
所以大家港快搶票 布拉瑞揚舞團 BDC 《我・我們》第一部曲
讓大家看完演出後,可以吃得甜甜;心裡甜甜
👉搶票網址:https://pse.is/4yvryr


🔆活動辦法
1. 憑著10/30~11/4日期間內,購買《我‧我們》第一部曲演出票券的「購票證明」,即可兌換「撒花咖啡-油芒地瓜布朗尼」。
2. 兌換方式及期限:
(1)現場吃:11/3日、11/4日《我‧我們》第一部曲演出結束後,可於劇場前台服務區兌換。
(2)之後吃:演出結束後,於劇場前台服務區換取「兌換券」,並於 2023/11/4~31日至撒花咖啡店面兌換。
3. 撒花咖啡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香蘭村33之5號(新香蘭活動中心旁)


⛔️注意事項
1. 一張購票證明僅能限換乙份,50份換完為止。
2. 兌換甜點前,請務必先將購票證明拍下來或截圖,私訊「撒花咖啡」IG 或Facebook粉專。
3. 本活動是憑「購票證明」兌換 (例:超商購/取票時的白色收據或線上付款明細),不是演出入場票券喔!
4. 本活動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臺東場《我・我們》第一部曲
♦️ 演出時間:
2023/11/3 (五) 19:30
2023/11/4 (六) 14:30
♦️ 演出地點:臺東縣藝文中心演藝廳

✨ 製作團隊
編舞:布拉瑞揚・帕格勒法
音樂統籌:Abao阿爆(阿仍仍)
編曲&混音:溫娜 Wenna
影像圖繪設計:Reretan Pavavaljung磊勒丹
燈光設計:李建常
影像設計:徐逸君
服裝設計:林秉豪
作品共同委製: 國家兩廳院 NTCH、臺中國家歌劇院 National Taichung Theater、臺東縣政府、台東不一樣、南島台東-臺東縣原民處

相關照片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