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TTICC駐村藝術家-王冠東《東海岸|山、海療癒禮盒發表暨分享會》

更新 : 2023-11-23

訊息內容

關於 王冠東 ▍
出生台中市,平面插畫設計者,TTICC駐村藝術家。
創作多為人與土地之間的關係,依循大地自然的智慧與教導,有大地旅人、大地女神、島嶼母親、佛在當下等系列作品。目前定居臺東都蘭,與夥伴成立〈東room藝術實驗工作室〉,結合攝影、插畫設計、策展及分享生活。

創作理念
山海療癒禮盒,靈感源自臺東,從都蘭出發,集結了在這片土地的藝術創作者、工作室及手作品牌們,分別有 梵喜自在工作室小樹心光•自然手作 牧伊椰子油按摩Amui coconutoil massage Quand/荔枝王國每天 搖滾媽媽Rock.Ina ,將其分享生命中的感動。希望帶給你在這趟旅途中,或是此刻所在的空間,一個靜慢地感受這片大地給予的滋養,和創造屬於你的心安之地。

禮盒內容介紹
❶ Om真言祝福|大豆精油蠟燭
❷ InnerGarden內在花園|空間淨化噴霧
❸ Flow心流|按摩精油
❹ Pachamama大地媽媽|畫
❺ 孤島不孤單| 布包
❻ 月桃禮盒

活動資訊
活動當天除了講述「創作過程」及「禮盒組」的理念
也結合 大地女人市集,9攤在地商家 與我們共襄盛舉
▩ 活動地點:髒孩子工作室(東河鄉隆昌村54號)
▩ 活動時間:𝟐𝟎𝟐𝟑.𝟏𝟐.𝟏𝟎 ㊐ 下午𝟏𝟒:𝟎𝟎~𝟏𝟓:𝟎𝟎
▩ 市集時間:𝟏𝟏:𝟎𝟎~𝟏𝟕:𝟎𝟎

(圖片來源 :平面攝影-謝易陞)

相關照片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