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110年「原住民族樂舞藝術專業技術人員培育計畫」熱力啟動

更新 : 2023-09-22

訊息內容

☀️110年「原住民族樂舞藝術專業技術人員培育計畫」熱力啟動☀️
「甄」的就是你,培育技術人員及藝術行政人員助你專業大躍進!即日起,等你速來報名!

👉尋找高度意願、想積極投入舞臺、燈光、音響工程的技術人才,入選者將獲得每個月新台幣32,000元的培育津貼補助,同時媒合到專業單位實習,並免費參加專業培訓課程,循序漸進提升專業技能,讓你充滿自信邁向專業領域。
👉找尋立案於臺東縣並從事原住民族表演相關活動團體,協助培育團體的藝術行政人員專業知能與行動力,採取「先開課、後甄選」機制,入選者的推派團體將可獲得每個月新台幣15,000元補助金,並協助團體策劃專場演出及聯合演出,扶植團體的藝術行政人員能夠發揮最佳效能,成為團體最有力的專業好手!
新的一年,迎接新的可能,機會不等人,報名就要快,為自己的專業與職涯扭轉乾坤吧!

🔺報名簡章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WMqoZ】
技術人員:https://www.surveycake.com/s/zdAYB
藝術行政:https://www.surveycake.com/s/VpAm6
洽詢專線(089)342-846 彭小姐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