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部落食尚營造計畫【台東獨一無二的旅遊體驗】

更新 : 2023-09-22

訊息內容

(文自:饒慶鈴縣長臉書)

【台東獨一無二的旅遊體驗】
透過深入部落、與族人一起生活的旅遊新模式,感受到土地的溫度與台東的珍貴,這就是慶鈴想為台東打造、最適合台東發展的「#慢經濟」。
慶鈴與原民處團隊提出 #部落食尚營造計畫#一連3年投入2400萬元經費,輔導餐飲業者規劃餐點、安排遊程、改善空間,並協助行銷,已有20家「食尚店家」經營出特色與好口碑,也漸漸串連在地、吸引年輕族人返鄉,並帶動產業發展。
慶鈴化身領隊,帶領今年首發團前進達魯瑪克部落達瓦娜(Dawana)廚房,用新鮮豬肉、芋頭粉和香料親手做出滋味豐富的血腸,並用檳榔葉鞘做出最環保、時尚的自然盛器,這樣的簡單原味,#就是專屬台東的獨特體驗
台東的食尚店家已逐漸成熟,每一位參與業者對部落都有滿滿的熱情與使命感,今年我們加強推廣力道,希望結合部落旅遊與文化體驗,從進入部落手作飲食出發,分享台東的生活,也認識了部落悠遠的文化與生活智慧,自然而然地,感受到台東這塊土地的美好。
心動嗎?請馬上行動!部落食尚之旅洽詢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