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陪伴孩子 踏實朝夢想的地方前進】TTStudio & 豐田國中 錄音培訓課程啟動

更新 : 2023-09-22

訊息內容

(文自: 饒慶鈴縣長臉書)

【陪伴孩子 踏實朝夢想的地方前進】
#快樂學習」絕對不是口號!每個人的天賦都不一樣,慶鈴鼓勵孩子們結合興趣與專業發展,人生的路才走得長久;我們規劃從國中端開始職涯的探索與挑戰,去年9月,#豐田國中開設流行音樂表演專班#新生國中與卑南國中則分別有新媒體互動#時尚美學設計專班,結合實務的 #創業教育社團 也從一開始有13所國中加入,到今年已成長至21所國中開辦各種不一樣的社團。
我們希望以創新的作法讓孩子們發揮最大的潛能,也為台東培育未來人才;在經過1個多學期的磨練後,#豐田國中音樂專班的表現太讓人驚艷
廖琳瑄、陳瑋欣、高振翔、宋延恩、胡懷恩、林家齊、林宇修7位同學自行作詞、編曲,創作了《小時候》、《國中生》2首歌曲,清新又帶有青春的滋味,還融入古調旋律,也有好幾位同學展現音樂演奏的才能,孩子們呈現出來的自信與快樂,讓慶鈴深受感動。
未來同學們將利用4個月的時間,#在擁有專業錄音表演設備的TTStudio接受更專業的培訓;有的家長擔心未來升學後怎麼銜接?慶鈴與教育處團隊已提出初步構想,包括接洽縣內高中職成立專班、推動設立完全中學或與台北藝術大學合作,讓孩子們可以從高中到大學接受專業栽培,我們會努力找出最可行方案,讓孩子們踏實朝向夢想的地方前進。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