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美国原住民文化 休斯顿开放线上博物馆

人气 73

【大纪元2020年12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心萍美国休斯顿报导)根据2010年的人口普查数据,来自不同部落的约68,000名美国原住民居住在休斯顿地区,而美国原住民的文化也深深植根在德州的历史中。

现在,休斯顿市开放了一个新的平台来庆祝并向公众推广原住民历史。由非营利组织南部阿帕奇博物馆(Southern Apache Museum)创办的线上虚拟休斯顿南部平原博物馆和文化中心(Southern Plains Museum and Cultural Center)将向公众开放,该博物馆直到2017年一直作为实体博物馆存在,此次线上开放活动获得了来自休斯顿市长文化事务办公室(Mayor’s Office of Culture Affairs)的10,000美元的赠款。

今年秋天早些时候,市议会投票通过并正式认证10月的第二个星期一为休斯顿原住民日(Indigenous People’s Day)。

通过艺术品、文物、视频和虚拟展览,参观者可以了解到各种土着民族,包括阿拉巴马-科沙塔族(Alabama-Coushatta)、乔克托族(Choctaw)、科曼奇族(Comanche)、切诺基族(Cherokee)、纳瓦霍族(Navajo)、庞卡族(Ponca)、图尼卡·比洛克希族(Tunica Biloxi)、马斯科吉溪族(Muskogee Creek)以及阿兹塔克族(Aztec)等。

线上博物馆将带领观众们进入一个完整的虚拟世界,观众还可以下载线上应用程序,以获得更好的体验。博物馆还将提供一个虚拟图书馆及花园等。

更多信息可以在该网站获得:www.apachemuseum.org/southern-plains-museum-and-cultural-center.html

责任编辑:林远

相关新闻
日本美术之最  故宫南院盛大开展
保障原住民族权益 议员吁让原民共享共荣资源
五级降至三级 爱尔兰迎来圣诞解封“喘息期 ”
美2020大选 多州现非法“用钱换选票”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