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NO.03-法拉撒手作工坊

更新 : 2022-06-21
手作藝品記得回家
NO.03-法拉撒手作工坊
丁優幼、馬秋
+886-937-644520
jn9369@gmail.com

介紹

法拉撒女子,屬台東知本卡地布部落,卑南族的「石生」支系。法拉撒Varasa 即是卑南族語【石頭】之意。工坊創作素材取之自然·亦在大自然的更迭變換中體悟生活。傳遞一份台東在地能量、人情溫暖與樸實恬靜的幸福感。

經歷

木藝生活創作展 Stone & 撒根恩圖紋紀事展 永安國小走讀台東守護自然展 籌建東基癌症大樓計劃展 Siana難民影像故事展 鹿樣風創作分享會 巴蜀文創設計說明會

特色

建構原住民文創商品、生活小物、自然素材作品、木作藝品、陶藝品等等與台東生活創作共享平台。

店家照片

法拉撒手工藝品
豆豆芭蕾鑰匙圈
職人手作
木作藝品

服務與設施

餐飲、文創產品、農特產、Wifi、冷氣空調、宅配服務、解說導覽、體驗活動、展演空間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