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智財保護及資料開放

臺東縣原住民文創聚落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如法律、命令、公務員撰擬之講稿、新聞稿等--請參考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外,其他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及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保護。本網站之原住民文創工作者會員(以下稱 文創會員)所刊載之著作均受原住民族傳統智慧創作保護條例所規範。
本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方得利用,文創會員之著作使用權以下另行規定。

上述〝合理使用情形〞,說明如下:
  • 本網站上所刊載以臺東縣原住民文創聚落名義公開發表之聚落資料,即著作人為臺東縣原住民文創聚落者,在合理範圍內,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利用時,並請註明出處。本網站上之資訊,可為個人或家庭非營利之目的而重製。
  • 為報導、評論、教學、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在合理範圍內,得引用本網站上之資訊,引用時,並請註明出處。
  • 其他合理使用情形,請參考著作權法第四十四條至第六十五條之規定。
  • 除了合於著作權法第八十條之一,非移除或變更權利管理電子資訊,否則無法合法利用著作;或者因為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技術上必須要移除或變更的情況之外,本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未經許可,不得移除或變更。
  • 使用聚落資料時須註明出處〈資料來源:臺東縣原住民文創聚落〉,且不論是商業營利或非商業營利目的、形式,均不得損及臺東縣政府之形象。
  • 申請人應隨時注意聚落資料內容更新並配合修改,原創聚落不另行通知。
臺東縣原住民文創聚落網站文創會員著作之使用:
  • 本網站上所刊載以文創會員名義公開發表之著作,即著作人為本網站登錄之原住民文創工作者,其刊載之著作,得以文創會員所授權之創用CC(請參考CC 台灣社群之規範)進行該著作之使用。
  • CC授權規範之外,非經由文創會員本人授權同意使用該著作,不得任意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亦不可為個人或家庭非營利之目的而重製。
  • 文創會員發現使用人違反授權範圍規定,請使用本網站”聯絡我們”之功能提出檢舉。本網站有權要求使用人提出合法使用證明,並審核其證明書之真偽、正確性,並將處理結果回覆文創會員。若侵權行為屬實,文創會員可依照本網站相關條款及使用規範對使用人提出告訴,本網站亦可配合提出相關交易流程、使用證明予文創會員
  • 文創會員發現本網站所販售侵權之著作,請使用本網站”聯絡我們”之功能提出檢舉。本網站將發送通知予賣家進行確認,並將該商品暫時下架,於十個工作天內確認檢舉是否屬實。若侵權行為屬實,本網站將下架該商品,並視情節嚴重性對賣方進行停權、損害賠償等。
連結至本網站:

任何網站連結至本網站,毋須經本網站同意,但連結須明白標示本所名稱。若連結會誤導使用者,本所將不允許此連結行為。

本網站之相關連結:

為供網路使用者便利,本網站僅提供相關網站之連結,對利用人涉及該網站內容之使用行為,本所不負責任。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相關連結網站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所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