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零捌玖舞蹈工作室

更新 : 2023-09-23
零捌玖舞蹈工作室
  • 舞蹈戲劇
  • 多媒體影像
其他

介紹

●我們一起回家去 跳舞吧

來自台東排灣族的編舞家林群哲(阿哲),曾擔任周杰倫、溫嵐、黃小琥等藝人的編舞老師,在當了20多年的北漂青年後,2015年決定捨棄在台北都市繁華生活,回到台東開設【零捌玖舞蹈工作室】,帶領偏鄉的孩子翻轉樂舞,躍上更寬廣的舞台!

返鄉的初衷,是阿哲老師與太太同為舞蹈家的童琬婷(小妙),希望讓自己兩個小孩能在單純且自然的環境中長大,同時也期待透過兩人的專長,能提攜在故鄉和自己的一樣愛跳舞的孩子,為培育台東表演藝術人才紮根。

 

●原本沒有的路 踏上了也就成了路

小妙笑著說:「大家聽到我們要搬回台東,都好羨慕喔! 」但事實上,一開始的環境非常嚴苛,沒有太多資源可用,在台北只要專心跳舞就好,回來除了舞蹈教學維持營收,品牌、規劃、行銷、演出……想的到的工作,從無到有通通都要靠自己一手包辦。

雖然起初的市場規模並不大,但換個角度思考,當身邊沒有太多限制時,腦袋一出現新點子,就大膽放手去試試看! 兩人在心中立下了一個夢想,準備用15年的時光,要在家鄉建立起團隊、品牌,延伸到小劇場、歌舞劇表演,以及到台東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定目劇」。

(TTICC 第一屆及第二屆新銳設計工作室進駐者)

詳情網址:https://www.tticc-talent.tw/089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