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廖琳俐

更新 : 2023-09-23
廖琳俐
  • 多媒體影像
  • 其他藝術
其他

介紹

(TTICC駐村藝術家─駐村期間:2019.09.11.至2019.11.09.)

廖琳俐此次的作品:「時空拓樸」,以萬物瞬息萬變不斷流轉,探討在歷史洪流中什麼是永恆?任何萬物不會全然消失,而是會轉化成為另一個型態繼續循環。以更內觀的角度,蒐集臺東在地民情風俗,在過程中不斷變換、甚至消逝,並在大自然的召喚受到啟發,更關注我們所生活的環境。

冰塊的消融代表時間的流逝,本次作品一一展現對過去、現在、及未來的觀看。

這個膠片像是時間的幻燈切片,記錄了冰成型和消融歸回大地的所有過程狀態,側面看是"共時性",人們可以進入作品和穿梭在任何一個時間點

影像裡的物件原本就是以這個角度躺在地上的,這是一種聯想的表現。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