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定位點

莊志豪

更新 : 2023-09-23
莊志豪
  • 平面創作
  • 文創設計
卑南族

介紹

瓦力原創設計工作室

- WADIYAN 原民圖紋新美學

​出走是為了回家  挹注美學新能量

 

說起話來令人感到平靜而穩重的莊志豪 (Stone),談起自己的設計脈絡,感性中帶有引人入勝的故事節奏。已返鄉七年的他,成立個人工作室—瓦力原創設計工作室,主要從事廣告設計、編輯排版與產品設計的服務,同時也創立WADIYAN品牌,設計原民文創商品,推廣原住民生活美學。

身為卑南族部落的孩子,深知自己要走設計美學這條路,由於家鄉資源及機會缺乏,因此決定先北上求學累積實力,但心心念念還是原鄉的一切,待學習能量也具足了,選擇回到部落生活。因為有過去工作經驗的累積,很幸運返鄉發展的路也順利地接軌!

(TTICC 第一屆及第二屆新銳設計工作室進駐者)

詳情網址:https://www.tticc-talent.tw/wadiyan

經歷

●2020原味共玩-TTICC新銳設計聯合成果展 ●2019 「Stone & Sakenge's special scheme圖紋記事」聯展 ●2018 「dinaway」卑南族實驗創作特展 ●2018 台東設計展Taitung Design EXPO 18' 「巢・流 」原創青創_視覺設計 ●2017 我們的故事會說話-卡大地布部落繪本有聲書計畫_藝術指導 ●2017 臺東縣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聚落_駐村新銳設計師 ●2016 卡大地布部落「心知地名」部落文史紀錄_排版設計
Copyright © 2020 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版權所有
Top